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韩国头号球星是超级剩男 否认日本排坛绯闻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4日15:42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比赛开幕之前,为了给朴智星撰写带有自传性质的文章,记者于今年一月来到了英国曼彻斯特。在那里见到了不是代表韩国的足球明星的一名普通的青年。记者与朴智星谈及了关于金钱、日常生活、结婚、世界杯与他的其它梦想的话题。

  一年收入120亿韩元,但是朴智星仍然是一个简朴而细致的会生活的人

  记者请求朴智星拿出自己的钱包看一下。看上去那是一个至少已经使用了6、7年的旧钱包。钱包里面放着60英镑(约12万韩元),信用卡两张,还有一张兴奋剂检查中心的进出证。他笑着说:“没什么特别的,说实话你有点失望吧。”

  朴智星被人们称为“赚取千万美元的男人”。他的年薪达到70亿韩元,加上各种奖金与津贴、赞助商提供的赞助金以及拍摄电视广告报酬,他一年的总收入超过120亿韩元(约合7200万元)。在京畿道拥有一处豪宅,地下两层,地上七层。这座豪宅价值36亿韩元,是他献给父母的礼物。朴智星拥有一个专门为其理财并且进行税务管理的团队,因此他在金融圈内享受超级VIP的待遇,但是他本人对于金钱却没有什么概念。


  “在英国几乎不怎么花钱。有时候午饭也在球队吃,除此之外,基本上在家里解决。来到韩国之后见到朋友和同事时大部分都是我花钱,但是也不会花大钱。”

  朴智星的好朋友、球员郑景浩表示:“时隔很久之后重逢,我们一起去餐馆吃饭,结果朴智星说不要去价格贵的餐厅。他说现在经济情况不好,去那些贵的地方吃饭可能会被人们议论,还是要谨慎一些。”

  朴智星十分简朴。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韩国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战前训练。英国以物价高而出名,第一次来到英国的一些晚辈在宿舍打了没几分钟电话,但是最后电话费却高得令他们感到非常惊讶。于是朴智星告诉他们从中国商店购买价格低廉的国际电话卡以及使用方法。10英镑(2万韩元)可以打200分钟电话。后辈们对于朴智星的节俭程度表示惊叹。

  朴智星并非出生在富裕家庭。父母经营肉店以及小菜店铺,一起照顾独子朴智星。朴智星在小的时候,父母甚至无法给他买一条牛仔裤,经常穿着运动服出门。到现在母亲张明子(音)每次想起儿子的背影时眼睛都是红红的。她表示:“在朴智星年幼的时候,他站在我们家门前望着高级汽车说要赚很多钱给妈妈一辆漂亮的汽车。这是我唯一一次感觉到他对于金钱的欲望。”朴智星因为拿到钱而感到最幸福的时刻是加盟日本京都不死鸟队的时候。因为当时他可以用自己签约时得到的奖金偿还债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