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悉尼射击世界杯:韩国获第二金 中国24日无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4日15:34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新赛季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24日结束两项争夺,韩国名将秦钟午战胜各路好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澳大利亚选手波滕特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上夺冠。

    参加这两个项目的中国选手未能再为中国队增加奖牌。蒲琪峰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排在第四位。

    秦钟午资格赛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落后印度选手辛格1环。决赛前五枪,排在前列的几位选手均发挥平稳,不料辛格在第六枪出现重大失误,打出了6.7环,将领先优势拱手送给秦钟午。虽然在此后的四枪中辛格发挥出色,均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不过秦钟午同样发挥稳定,以总成绩682.4环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韩国队在本站世界杯收获的第二枚奖牌。辛格和俄罗斯选手切维雅科夫斯基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争夺同样激烈,最终澳大利亚选手波滕特以703.7环夺冠。印度选手卡马卡尔和白俄罗斯选手马丁诺夫分获二、三名。

    本站世界杯共将进行10个项目的角逐,并于28日落下帷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