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违反队规激怒马加特 追随库兰伊耽误发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24日16:09
蒿俊闵加盟沙尔克后一直中规中矩,这次居然做出了违反队规的事情

    搜狐体育讯 自从蒿俊闵加盟沙尔克以后,队友对这位中国小老弟总是关爱有加。球队老大库兰伊更是和蒿俊闵相当亲密,蒿俊闵也乐得唯这位性格桀骜的大哥马首是瞻。可是要知道,违反球队规定的事情可不能也亦步亦趋,因为帝王蓝真正的大佬可是铁面无私的马加特……

·拜仁遭对手脱裤庆祝羞辱 球场裸奔最全盘点(图)

  据德国媒体报道,为了提振球员们大战汉堡的士气,马加特特意在周六率领全队观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手球大战,对阵的双方是汉堡和勒姆高,结果汉堡队在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以32比31惊险胜出。为了避免即将到来的交通高峰以防止塞车,沙尔克全队商定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离场发车,但偏偏有人却违反了这个规定。

  以库兰伊为首的六名沙尔克球员竟然跑进了场内,耽误了发车的时间。这六名“勇士”其中还包括法尔范、蒿俊闵和鲍姆约翰等一线球员。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等他们结束了玩闹赶到停车场时,马加特早已经带着大巴离开很久了。

  马加特告诉《图片报》记者说,“是的,我知道他们还有几个人还没到,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开车了。不过,等我们回到饭店的时候,他们已经在那里等待了。”好在马加特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大发雷霆,最终他还是原谅了蒿俊闵等人。

  蒿俊闵显然不是一个纪律观念淡漠的人,但跟着大哥库兰伊混,可不能把坏毛病都学到了。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库兰伊为沙尔克在下半场打入一球,蒿俊闵也进入了出场大名单。在这方面,小蒿可以毫无保留的好好学一学,那就是怎样成为沙尔克的王牌球员。(搜狐体育 艾晚)

德最美农场女球迷 魔鬼身材养牛种菜(点击浏览组图)

延伸阅读:

·图片报揭莱尔为何成废人 遭性感前女友榨干(图)

·德版美艳希尔顿最爱鲁尔 玉体充满杂志封面(图)

·德性感模特转行女主播 扬言必猎艳拜仁小将(图)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