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欲挖角荷甲联赛 橙衣军团门神入拜仁法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4日16:33

    搜狐体育讯 自从老队长卡恩退役以来,拜仁的门将问题就一直争议不断。本赛季老将布特取代伦辛成为主力后一直有表现出色,但续约后布特状态却突然下滑,多场次比赛中出现严重脱手失误。日前范加尔野心勃勃的表示希望拿到三冠王,若想达到如此高度,俱乐部还需要引进一位高水平的门将,而媒体披露他们盯上了荷兰新国门米歇尔-沃尔姆。

  拜仁一直将诺伊尔作为门将位置上的一号目标,但前些天这位年轻国门还辟谣称:“我本赛季后不会去拜仁,2011年也不会去。”加之主帅兼经理的马加特态度强硬,拜仁想要从矿工挖人难度不小。相比之下,荷兰国门沃尔姆所在的乌德勒支只是间小庙,他们难以留下队内的优秀球员,据悉德甲巨人已经开出了一份500万欧元的报价。

  沃尔姆升高183,今年10月将年满26岁,他代表乌德勒支征战荷甲联赛近百场,入选过荷兰U21国青队,参加了06年的葡萄牙欧青赛,并于去年对日本的友谊赛中第一次代表荷兰国家队首发,他也被认为是目前荷兰联赛中最优秀的门将之一。

  范加尔一直喜欢打造荷兰帮,他执教的巴萨就是最好例证。今年夏天,范加尔又准备签下老友霍伊克担任门将教练取代荣汉斯,或许他还会考虑签下门将教练的同时买入一位新门将。不过此前,范加尔带来的布拉夫海德和普拉尼奇都已被打上了水货标签,两人在荷甲联赛风生水起,但来到德甲后却十分平庸,很可能夏天遭到拜仁清洗。因此,有了这次教训的拜仁会仔细审视新门将的人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