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长春输球只有一人闪光 中超先生显灵也成无用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4日16:40
杜震宇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杜震宇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三轮中韩球队抓队撕杀,韩国人狂妄的叫出4比0要横扫中国球队,在城南和水原先后战胜北京和河南之后,中国球队将不被韩国人横扫的希望寄托在长春身上,可是长春也是有负重托,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先赢后输痛失好局,而中超先生杜震宇的进球也成了无用功。

  在2008年亚冠联赛第四轮长春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在比赛第70分钟杜震宇攻入球队的第二球,最后长春客场2比2逼平浦项制铁将对方小组淘汰,而这场比赛后杜震宇就赢得了韩国克星的外号。

  韩国人知道杜震宇是长春第一球星,因此对他也是格外重视,上半场杜震宇被长春雪藏,王栋一个人在中场组织被对方逼的很紧,长春中场很难传出有威胁的传球,下半场开始沈祥福令旗一挥派上了杜震宇,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杜震宇上来后第一次触球就是沿着边路直线前进,对方被迫对他犯规,在杜震宇上场后长春的进攻明显多了起来,金尼开始又意识的拉到右路去吸引对方的防守兵力,而在中路的王栋一有机会就分球给左路的杜震宇发动反击。

  随后长春获得前场2打2的机会,金尼接球后从右路疾进,杜震宇从左路插到肋部去接应,只见杜震宇挥舞着双手向金尼示意要球,可是金尼却过于贪功一个人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将球带丢,这个球只要金尼将球传出后杜震宇就是单刀机会,可惜金尼确实太自私了。

  比赛进行到66分钟,长春终于抓住了机会,杜震宇在禁区前沿横向拿球摆脱对方的防守找到空隙后起左脚射门,皮球紧贴地皮击中全北队右侧球门立柱后弹入网窝,进球后的杜震宇格外兴奋,暴动中挥舞着胳膊进行庆祝。

  在长春进球后全北开始大举反攻,长春防守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最后长春只能龟缩防守无法打防守反击,因此杜震宇得不到队友的传球也发挥不出作用,在全北将比分追平后第79分钟的时候长春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两次打门都被挡出,此后在场上很难见到杜震宇的身影,最后只能眼看着球队被对手逆转落败的命运。

  2年前杜震宇的入球将浦项踢出了亚冠小组赛,可是今天杜震宇的进球却不能为球队带来一场平局,中超先生和两年前相比进攻依然犀利,但长春的整体实力确实不如以前,因此即便杜震宇再神勇,但全队不争气,两个低级失误导致失球让杜震宇的进球成了无用功。(搜狐体育 留香)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