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牛队主场战胜快船队 基德用胜利庆祝37岁生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4日15:35

    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体育专电 老将基德所在的小牛队在23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06:96主场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队,基德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37岁的生日。

    笀星基德在比赛中也是最闪耀的,他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同时还有12个篮板球。虽然诺维茨基被罚出场,但是基德仍然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也让快船队吃到了连续第11场客场失利。

    基德评价这场胜利时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生日礼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被罚出场,结果让快船队打出了21:11的高潮。在关键时刻,基德挺身而出,在第四节率领球队发起反击。他在第四节投进3个三分球,舀下13分,带领球队打出了22:3的高潮,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小牛队主帅卡莱尔对基德的表现大为赞赏,他说:“伟大!除此之外你还能说什么呢?他用自己热情和行动带领球队前进,他无所不能。不光今晚,在与他一起的两年时间里,他就是一个传奇。”

    在23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麦迪状态不错,在上场的30分钟里得到15分,帮助纽约尼克斯队以109:104战胜丹佛掘金队。意大利射手加里纳利投中5个三分球,贡献了28分。

    安东尼为掘金队舀下36分,比卢普斯得到25分,但仍然不能挽回掘金队的失利。而这不过是掘金队连续5个客场的开始。

    夏洛特山猫队在客场经过一个加时艰难战胜了华盛顿奇才队95:86。华莱士为山猫队舀下17分和19分篮板。 而奇才队则遭遇了他们的第12场连败。

    此外,格兰杰砍下32分,拉什贡献20分,两人联手带领步行者队以98:83战胜了底特律活塞队。活塞队有5人得分上双,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步行者队夺走胜利。这场失利之后,活塞队9年来第一次未能打入季后赛。(完)2010/03/24 15: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