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直击-球迷盼长春像爷们战斗 失望至极高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16: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4日长春报道)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将会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尽管长春的气温仍然低于零度,但是现场还是来了一万多名球迷为长春亚泰助威。

   球迷们在看台上拉起各式各样的条幅,其中一条写着:“冲吧!像爷们似的去战斗。”还有一个条幅写着“全北打酱油,亚泰狂进球”,球迷们用这种方式来调侃对手。长春亚泰开场的攻势也颇为猛烈,球迷们情绪很高,看台上很快就传出“亚泰必胜”的喊声。有5名全北现代的球迷,身穿着绿色球衣出现在看台上,他们敲锣打鼓有节奏的为全北加油,但是他们的喊声很快就被亚泰球迷的声音盖住。

   第24分钟曹添堡禁区前沿的一脚射门拉开了亚泰队的攻势,看台上球迷们的喊声再次高涨起来。亚泰队球门后面身穿红色球迷服的球迷们表现最为活跃,他们挥舞着旗子,敲打着锣鼓,高喊着“干死全北!干死全北!”韩国的5人助威小团队也毫不示弱,他们始终站在看台的一角,每当全北发动进攻的时候,他们的鼓声和喊声就会迅速响起来。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亚泰攻势渐盛,球迷们看到了进球的希望,“亚泰,进一个,亚泰进一个!”的声音在体育场里迅速响起。

   中场休息之后,长春亚泰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前足球先生杜震宇披挂上阵,此举立刻引来球迷的一片掌声,亚泰队的攻势也开始有了起色,全场万名球迷齐声高喊“杜震宇,进一个!”其声势颇为浩大,只可惜亚泰队的几次进攻虽然打的有声有色,但是每每到了门前错过得分机会。外援前锋金尼先后错失两次得分良机,球迷们对他的表现开始不满,有人高喊:“沈祥福,换金尼!”“金尼,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沈祥福的换人果然在见到效果,杜震宇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为长春亚泰打破僵局,现场的气氛立刻达到沸点,球迷们的锣鼓声有节奏的响起,全场球迷齐声高喊“亚泰、2-0!亚泰,2-0!”兴奋的球迷在看台做起了人浪,此时韩国球迷小团队显得有点落寞,他们只能用鼓声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亚泰球迷的热情并未持续太久,韩国人很快追平了比分,片刻平静后球迷们立刻振奋起来,“亚泰,进一个!”的声音再次响起。比赛随后进入僵局,亚泰队每次进攻都会伴随着球迷们的助威声,可惜他们只开花不结果,始终无法再次敲开韩国人的大门。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长春队的大门再度失球,狮子王李东国轻松将比分锁定在1-2,一场逆转让长春的出线前景变得暗淡。而现场观战的球迷也最终没能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最后时刻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