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路透社关注刘翔一举一动 赞飞人对伦敦充满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4日1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国飞人”刘翔自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便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不过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路透社就十分关注刘翔的一举一动,撰文大赞其对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充满自信。

  文章说,虽然前男子110米栏世界冠军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仅获得第7名,而作为自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参加的首个世界大赛,他在决赛结束之后一瘸一拐离场,但是这位26岁的运动员仍表示,虽然受到脚伤的困扰,他依然认为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上有竞争力,同时也有机会夺牌。

  “我有自信在伦敦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但前提是进入决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刘翔在他的博客中写道。离伦敦奥运会还有2年多的时间,由于高强度训练会导致脚伤炎症反复出现,因此对跟腱处炎症的控制,将成为今后训练中的日常课题。

  刘翔表示,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无疑是轮动奥运会夺冠的最大热门。“罗伯斯是真的很棒,他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得十分优异。”不过2年之后,再次站到奥运会的决赛场上,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不得而知,就让我们期待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