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结束亚足联会议后听反腐汇报 韦迪忙得四脚朝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5:03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韦迪在结束了亚足联会议后将回到北京。在吉隆坡,韦迪和亚足联主席哈曼聊得不错,也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明后两天,他将听取全足管中心反腐学习心得的汇报。再加上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韦迪的工作表安排得满满当当。

  此次亚足联会议,还没有通过足代会正式任命的韦迪只有资格列席。不过,这并不影响亚足联对他的欢迎。韦迪到达亚足联时,哈曼在门口迎接了他。随后,作为中国足协的代表,韦迪就亚洲展望项目在中国的实施情况,向哈曼等亚足联高官进行了汇报。两人之间虽然是初次见面,但韦迪的坦诚给哈曼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亚洲展望项目在中国的顺利开展,也让哈曼非常开心。正式会议结束后,哈曼又主动提出,晚上由他做东宴请中国工作小组。就这样,韦迪结束了颇为愉快的吉隆坡之行。显然,中国足协得到了亚足联的支持。

  忙完亚足联的事情,韦迪立刻动身回国。据悉,韦迪抵京后将直奔足协东玖大厦办公室。接下来的两天,足管中心正式在编人员约60人将逐一向韦迪汇报反腐学习心得。J148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