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老瓦:不能因为中国太棒就受罚 众人中马龙最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宋斐 李美多
2010年03月24日18:02

  文/宋斐 李美多 图/李美多

  老瓦来了,老佩也来了。2010年1月底,前来参加多尼克品牌订货会的两位瑞典传奇人物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在广东中山现身。

  与中国香港的“乒乓神童”赵颂熙过招、跟热情的中国球迷合影留念、作为形象代言人出席多尼克订货会,瑞典二老的中山之行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在多尼克中国区总代理李汶錡女士的精心安排下,老瓦和老佩挤出了时间,接受了本刊的专访。

  《乒乓世界》:中国球迷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你最近忙吗?

  瓦尔德内尔:忙,我之前一直在德国打俱乐部联赛,而且1月21日就得回去继续比赛,还得打8天比赛,直到29日。

  《乒乓世界》:跟我们说说你在北京的酒吧的情况吧。

  瓦尔德内尔:这个酒吧是我在五年前开的,我现在已经把这个酒吧转让了,只是挂着我的名,我走了之后就不是很清楚那边的情况了。

  《乒乓世界》:真是遗憾啊。

  瓦尔德内尔:是啊,我没法总在中国待着来打理这个酒吧。不过对我来说还不错,这个店是以我的名字而命名的。

  《乒乓世界》:最近国际乒联想推出新的政策,要削减伦敦奥运会的乒乓球单打参赛名额,你对这个新政策有什么看法?

  瓦尔德内尔:这样很不好,因为在任何比赛中大家都希望看到最好的运动员带来最精彩的比赛,如果有很多的优秀运动员都没法参加奥运会的话,会对这项运动造成很不利的影响。国际乒联不能因为中国队很棒就用这种方法来“惩罚”他们。这样做可能会使别的国家取得好的成绩,但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比如马琳,作为奥运冠军,他甚至都可能没有办法参加下一届奥运会,因为现在中国队马龙和王皓的实力要更强一些。所以我认为每个国家至少应该有3个单打参赛名额。

  《乒乓世界》:莫斯科的世乒赛团体赛你会去观看吗?

  瓦尔德内尔:应该不会去,我对莫斯科不是很感兴趣。

  《乒乓世界》:那你觉得这届世乒赛哪支球队能获得冠军呢?

  瓦尔德内尔:应该是中国队吧,而且在中国队的球员中,我认为水平最高的是马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同意老瓦的看法,国乒强大并不是我们的错。
老瓦真是乒坛的一个传奇啊。
老瓦也看好马龙,希望马龙继续加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