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冯潇霆:全北取胜运气佳 韩球员职业素质胜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4日长春报道) 亚冠小组赛最关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却1-2惨遭全北现代逆转。效力于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冯潇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连连替亚泰队惋惜,“他们今天机会不错,打的也挺好,只可惜我们的运气稍微好一点点。”

   冯潇霆从休息室走出来的时候,脚仍然有些不敢着地,此前他就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这场比赛里他打满全场,冯潇霆说:“今天的比赛应该说打的还是不错,亚泰队挺可惜的,他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还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的运气稍微好一点,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吧,我觉得两个队的实力还是在同一个档次上。”

   长春亚泰在比赛中一度领先,杜震宇的进球多少根冯潇霆有一点关系,他说:“那个球如果我上去封一下,可能他打的不会那么轻松。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人出现漏洞,有人能够抓住机会。那个球进了之后,我们一度比较被动,还好我们把握住了两次机会把比分反超。”

   全北现代在比赛中显得更有韧性,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他们都非常的稳定,冯潇霆说:“全北现代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也很成熟,他们打这种亚冠比赛的机会比较多,经验相对来说比较丰富,表现在场上就会更稳定一些。亚泰在比分被追平后心态可能发生了一些变化,其实我们两个队的实力差不多,谁赢都很正常,这个时候经验可能是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

   冯潇霆是全北现代唯一的中国球员,他在K联赛已经效力两年,如今遇到国内球队冯潇霆感慨很多,他说:“中韩足球确实存在很大的差异,韩国的球员要更职业一些。在韩国球员每天晚上11点之前肯定会入睡,生活非常有规律,他们不会去做任何对自己职业生涯不利的事情,这方面我想值得中国球员学习。”

   尽管客场击败了长春亚泰,全北现代已经占据了出线的先机,但是冯潇霆还是认为亚泰仍然有机会翻盘,“比赛还有3轮呢,不能说我们就肯定能出线,也不能说亚泰就肯定不能出线,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鹿死谁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