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彭勃退役后连称迷茫 奥运冠军当教练还是经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8:09

  奥运冠军退役后,会选择何种职业谋生?很多人有了成功的先例,不过对于彭勃来说,一切都很迷茫,“刚刚走向社会,确实不知道应该干什么。”

  记者是在日前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上见到彭勃的,当晚他身着笔挺的深色西装,这身装扮也让他看起来格外显眼和帅气。

  此次慈善活动更像体育明星们的一次难得的聚会,虽然从事的项目不同,因为做队员时同在总局训练局训练,又同住在天坛运动员公寓,彭勃与陆斌、邢傲伟等体操名将都成了好友。三人一见面,便畅谈起来。

  由于三人均已退役,见面后他们聊得最多的就是相互的近况。听说邢傲伟四天前刚刚做了父亲,陆斌的太太也将于今年七月份生产,彭勃一脸羡慕。当然,也不忘送去祝福。

  彭勃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之后受伤病影响未能入选北京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参赛阵容。去年在济南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是彭勃运动生涯的收官之战,由于久治不愈的伤病影响了训练的系统性,未能获得金牌。

  退役后的彭勃率先选择了去中国人民大学深造,“其实我早就是人大的本科生了,之前因为训练和比赛,一直未能完成学业,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彭勃在人大主修工商管理,不过他否认这是为将来从商做准备。

  彭勃说,每个运动员刚刚步入社会的时候都会有些迷茫,“我也一样。退役后第一件事选择进大学深造,也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将来究竟做些什么。做教练?经商?都还没有最后确定,看情况吧!”他说。 韩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