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球迷为张庆鹏庆祝生日 媒体云集阵势堪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24日2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4日 上海报道)3月24日晚,浦东源深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当主场球迷疯狂呐喊的时候,占据看台一侧的辽宁球迷气势很“嚣张”。这些远道赶来的辽宁球迷,在看台上每人手持“辽”和“张庆鹏生日快乐”的标语。只有几十人,但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今晚CBA季后赛拉开大幕,可惜天公不作美,上海今天阴雨绵绵,气温骤降。这让人一度担心会影响上海主场的球市,但是走进浦东源深体育馆后发现,这里早已人满为患,就连邓华德的老爹也特意从美国赶来为儿子助阵。更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居然有不少辽宁球迷远道赶来。

  今天比赛过程中,上海主场气势十足。主场的球迷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配合着上海男篮的精彩表现,现场DJ更是卖力地调动着现场的气氛。不过,辽宁球迷也似乎不示弱,虽然只有几十人,但是他们依然见缝插针,在主场安静的时候就嚎上几嗓子。他们的喊声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他们打出的“张庆鹏 生日快乐”吸引了很多媒体前往采访。

  据了解,3月28日就是辽宁队的核心张庆鹏的29岁生日,这些辽宁球迷也是特意赶来为张庆鹏提前庆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现场媒体数量比往常多了很多,其中有不少来自辽宁当地的媒体。有球迷甚至颇为感慨地说道,“怎么这么多记者,还以为这里是NBA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