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中超阅兵之辽足:引援投入千万 昔日小虎或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21:10

    搜狐体育讯 在中甲蛰伏一年之后,曾经拥有显赫历史的辽足重回中超,俱乐部史无前例的投入千万引进4大外援,这也表明辽足并不甘心在保级线上挣扎。拥有于汉超、杨旭、张鹭等新贵国脚,又辅以肇俊哲、李铁等黄金一代,再加上4大外援,辽足完全有望成为新赛季的黑马。

  引援:马里铁卫领衔四大强援

  每个赛季前引援,辽足都因为囊中羞涩而无力引进大牌外援,今年情况开始有所改观,尽管内援他们没有丝毫的动作,但是引入外援却是历年来的最大手笔,4名外援投入超过千万元人民币,这4个人的实力也可以说是历年来的最佳。

  辽足的4名外援中名气最大的当属马里国脚迪亚拉,他在德甲闯荡十年以上,先后效力于勒沃库森、弗莱堡等德甲劲旅。迪亚拉司职中后卫,尽管还没有跟球队一起打过比赛,但是从训练情况来看,他的能力足以胜任辽足后防核心的位置。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也是一名中后卫,他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资历可以说是货真价实,不过由于迪亚拉的存在,他可能会出现在替补的位置上。

  前场辽足引进了一对巴西组合,分别是前锋菲利佩,队友们都叫他佩佩,他是最早到辽足报道的一名外援,几场热身赛下来佩佩的能力也得到认可,他脚下技术不错,配合意识很强,能够跟杨旭形成有效的攻击组合。前腰安德烈有可能会成为新赛季的一大惊喜,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奇快,而且传球意识上佳,他将会成为辽足前场位置上最重要的传球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