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江苏新援首秀大唐17+15 怀特28分广厦逆转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10年03月24日21:34
广厦VS江苏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10年03月24日晚,CBA季后赛第一轮展开激烈争夺,浙江广厦建设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江苏在首节派上全华班,打得有声有色,但后面三节用双外援,显然克劳福德跟球队磨合不够,最终,广厦主场109-95战胜江苏,大比分1-0领先,为晋级打下不错的基础。

  本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怀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拉莫斯23分,张伟19分,金立鹏18分,王博11分,林志杰10分。江苏5人得分上双,易立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唐正东17分,15个篮板,孟达15分,外援哈维和克劳福德各得到13分,哈维抢下12篮板。

  比赛刚开始,浙江拉莫斯首发,江苏派出全华班,易立和孟达的手感比较好,内突外投,江苏的全华班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孟达外线命中三分后,江苏反客为主15-9领先,广厦主要依靠王博和林志杰得分,在林志杰外线还以颜色后,广厦进攻不利,江苏17-12领先,韩硕篮下突破造成拉莫斯犯规,广厦请求暂停。在三分线扩大后,广厦投手手感不佳,江苏攻防有些混乱,伴随失误,请求暂停,这次暂停调整后,广厦反而由拉莫斯篮下连续造成江苏球员犯规,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为21-22,江苏由刘亚晖连得4分,第一节结束,浙江广厦主场24-26落后江苏。孟达首节砍下最高的10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新外援克劳福德登场,与哈维组成双外援,广厦则派上怀特,盘活了全队,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后,以34-28反超比分。江苏双外援显然磨合不够,此后进攻不顺畅,在广厦36-33领先后,张伟和金立鹏外线连续发炮,唐正东犯规过多下场后,江苏对于篮板控制不好,广厦一波8-3的进攻优势后,将分差拉大到44-36。江苏新外援克劳福德无法顶替胡雪峰,起到串联球队的作用,但他凭借超强的突破能力,连续打成2+1,唐正东在拉莫斯下场的情况下,回到内线找到感觉,帮助江苏紧咬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广厦55-53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陷入僵局,依靠罚球各得1分后,广厦内外开花,一波7-2的进攻优势,63-56领先迫使江苏暂停。易立和孟达随后外线相继得分,江苏还以一波8-3的进攻高潮,仅64-66落后。唐正东内线没自信,浙江金立鹏和怀特相继命中外线三分,策动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首次到两位数,广厦76-66领先。怀特成为广厦的火力点,江苏主要依靠罚球得分,第三节结束,广厦80-73领先江苏。

  最后一节的较量,双方身体对抗比较多,哈维和拉莫斯甚至差点干架,哈维吃到技术犯规,拉莫斯罚球命中,广厦86-75领先。江苏在缺少胡雪峰的情况下,缺少稳定得分点,进攻迷失,江苏双外援的能力,显然在广厦之下,对抗中处于劣势,广厦97-88领先,江苏暂停,并没有能改变江苏的颓势,最终,广厦主场109-95战胜江苏,取得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广厦首发:王博 林志杰 拉莫斯 于学林 张伟

  江苏首发:唐正东 易立 韩硕 孟达 刘亚晖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