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防守决定输赢 李春江赞帕克是球队后卫老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4日2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4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CBA季后赛正式开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遭遇了最后关头杀进季后赛的八一队的挑战。但是面对广东,客场作战的八一明显底气不足,在第二节比赛就被拉开比分,最终以71-109惨败给对手广东。

  对于今晚比赛,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晚球队在减少失误上做的最好。“我们两个对手互相非常熟悉,我们也在准备季后赛备战上做得很好,今天晚上防守、篮板做的都很不错,尤其是失误,一共才12次,这在以往都是很少见的。”

  对于在第二节打出一波攻势的帕克,李春江也给予了肯定,“帕克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从去年招进来到现在就是为了让他带着华仔和晓宇进步,让他们多学点东西。”而对于老将杜锋今晚在防守大郅上的表现,李指导表示全队做的都很好,“对大郅的防守不仅仅是杜锋一个人的东西,大家今天做得都很好。”(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