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第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将“鸣枪” 2万人参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31

3月24日,第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志愿者在赛道起点进行细致分工。

  中新网郑州3月24日电(记者晏立海)3月28日,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连接郑州和开封的郑开大道上举行,共2万人参加本场赛事,各项赛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参加大会服务的志愿者已经开始实地考察熟悉环境,进行细致的分工。

  据了解,本届参赛运动员人数近两万人,河南省内参赛15000余人,河南省外参赛人数有5000余人,其中2835名运动员参加全程赛。在全程赛选手中有33名是来自肯尼亚、蒙古等国的外籍专业运动员。上届男子冠军罗伯特再次参赛,志在卫冕。国内好手如河南名将赵艳辉、上届女子冠军冯爱萍也正在积极备战。

  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法国、日本,以及港、澳、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本届郑开马拉松将专门邀请中国“八大古都”城市和台北市组团参赛。经过郑开马拉松宝岛之行和六大马拉松宣言等两岸马拉松交流活动,原定的9支队伍又临时增加了1支新竹代表队。

  本届赛事设立的5公里小马拉松赛由于参与性强,并有多个独具特色的项目,报名人数超过1.2万人。甚至有些企业和单位把小马拉松赛当作本单位的“春季运动会”,以“集体参赛”的形式积极参与,以期提升全民健身的参与热情。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