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实施“亚运社区”计划 世界冠军谢杏芳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22:49
  中新社广州3月24日电(王华亚组宣)广州实施建设“亚运社区”计划,今日向深具广府特色的8个社区授牌,广州市海珠区籍的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现身支持。

  配合广州2010亚运城市行动计划,广州亚组委与各区、县联手打造“亚运社区”,以此改善社区环境,增加体育设施,开展主题活动,传播亚运知识、普及运动项目,激发当地居民对亚运、对运动的热爱。

  8个入选“亚运社区”为:越秀区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广卫街都府社区、海珠区滨江街海景社区、天河区龙洞街中南社区、白云区景泰街景泰西社区、黄埔区穗东街夏园社区、番禺区桥南街新世纪社区、增城市荔城街西园社区,都各具特色。

  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介绍称,广州的旧南海县、都府、海景三个社区位于老城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厚;中南社区高校集中、景泰西社区紧邻广州体育馆,开展亚运主题活动各具优势;广州黄埔穗东夏园体育公园已成为外来务工人员享受运动的乐园。番禺中心城区的新世纪社区于2009年10月把福德路建成广州市首条亚运示范路,今年6月将把南城路打造为番禺体育明星的“星光大道”。

  另悉,亚运授权商品将首次以专区展示的形式,亮相于4月1日至3日举行的“第19届广州国际礼品暨家庭用品展”。吉祥物体育运动造型公仔、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纪念邮折、限量版贵金属等近期研发的新品都将亮相此次展会,展会期间完全对市民开放。

  目前,已开发的亚运特许商品包括贵金属、徽章、工艺品、珠宝、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文体用品、日用品、茶叶等13大类别,共有2000多款,亚运特许商品实体店已达100多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