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对话邓卓翔:罚点球有些犹豫 队友越安慰越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5日0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4日 韩国浦项报道)亚冠联赛第三轮开战,山东鲁能最终在客场以0比1不敌浦项制铁,邓卓翔在下半场第85分钟错失点球良机,输掉这场比赛鲁能的小组出线前景堪忧。邓卓翔赛后心情很不好,不过他表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以后还会再罚点球。

  搜狐体育:上去后感觉怎么样?点球时自己主动罚的吗?

  邓卓翔:我上去后感觉大家打得挺有心气,都想扳回来。当时罚就想罚了,我也之前也没练,教练也没具体布置我罚,当时感觉还可以,就主动去罚了。

  搜狐体育:之前在武汉或者在江苏练过点球吗?

  邓卓翔:之前也练过,感觉也不错。

  搜狐体育:当时罚点球,怎么考虑的?

  邓卓翔:今天射的时候有点犹豫,把球推起来了,如果推地滚球可能更好一点。当时没想那么多,在选择角度想多了,想打得更刁钻一点,其他没想什么。

  搜狐体育:罚失点球是不是有些遗憾?

  邓卓翔:肯定有点遗憾,进了也许结果就不是这样了。难受肯定是有点,全场比赛没有拿份,我们小组出线形势比较严峻。

  搜狐体育:队友之后安慰你了吗?以后还会再罚点球吗?

  邓卓翔:没太多说什么,不安慰还好,安慰起来更难受,睡一觉明天就好了。肯定会再罚点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搜狐体育:这轮亚冠中超球队与韩国全败,怎么看待两国的差距?

  邓卓翔:我觉得不能通过一两场比赛说明问题,要长时间看,中国足球现在处于困难时间,要通过我们自己努力改变现状。平时一点一滴积累,共同努力,应该能缩小差距。现在看是有差距,但是这个差距,也不是一两场体现出来的,通过下一届世界杯和亚洲杯看我们是否有提高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