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找女友须过父母关 自称伦敦奥运会可进前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5日00:2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刘翔有绯闻没女友,日前他在更新博客回答网友提到的“找女友”的事情时表示:“要找爸妈不反对的女友。”

  刘翔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他的爸爸刘学根也坦言希望儿子在虎年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我们希望他能在虎年找个女友,28岁,刘翔也该谈恋爱了。”刘翔并不避讳“翔女郎”这个话题,去年他在广州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便表示:“我要加油找女友。”

  想当刘翔的女友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刘翔的父母此前曾对外表示:“儿子的眼光并不很高,对方要善良、健康、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有网友便问刘翔:“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却遭到父母的反对,你会怎么办?”对此,孝顺的刘翔回答得很坦白,“反对就不找,直到不反对。呵呵。”

  网友的八卦问题可不少,当被问到是否妒忌老乡姚明时,刘翔表示:“‘嫉妒’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我只是羡慕他。因为他快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有人还问及“赢了比赛为什么要脱衣服和鞋子”的问题,刘翔的回答也很幽默,“因为衣服和鞋子穿着很束缚!脱了就轻松、舒服!”

  刘翔身为公众人物,许多人特别想知道重压之下的他是如何减压的,刘翔的回答很有意思:“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的减压方式就是睡觉和按摩。”刘翔还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拿到亚运会冠军,这个难度应该不大。对于能否在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的问题,刘翔“保守”表示跑进前三肯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