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昔日爆料陆俊黑哨第一人不知踪影 粤媒紧急寻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5日00:37

  你知道利彪是谁吗?或许你不知道,或许你也没兴趣知道。但是接下来,这个人即将成为中国足球史,也可能是中国新闻界最耀眼的一位先生。

  1998年3月24日,中国足坛平地一声雷!当天出版的《羊城体育》报道:甲A联赛第一轮广州松日对大连万达一役的赛后,广州松日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投诉,主裁收了客队(大连万达)20万元现金!这位主裁是谁?就是现在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的“金哨”陆俊!这是当时第一家直指裁判黑幕的报道,可以说打响了足坛打假扫黑的第一枪。

  只可惜,囿于当时的各种因素,缘于此报道而起的“陆俊状告《羊城体育》”官司,最终以《羊城体育》败诉而告终。媒体的舆论陷入低潮,中国足坛的丑恶现象则甚嚣尘上、变本加厉……利彪是谁?他就是最早向《羊城体育》爆料陆俊黑哨的广州松日俱乐部的那位负责人,时任广州松日俱乐部副总经理。就在万众欢腾、冤案即将平反的时候,这位中国足坛打黑先锋却不见了踪影。

  利彪,你在哪里?站出来,哥儿们一起顶你!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该是我们放声歌唱的时候了,打黑打到如今,火候依然不足,大人物仍然无恙,站出来再添把火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