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杜锋谈广东遏制大郅秘诀 称八一是打不死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10年03月25日01:33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篮下利用脚步单打,还是外线的超远距离投篮,杜老大都游刃有余。他以20分4个篮板4次助的表现证明自己无愧是国内最好的大前锋,并帮助球队以109比71大胜老对手八一队。

  军粤大战历来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无人会质疑铁军顽强拼搏的精神,从广东后卫陈江华带伤观战可以看出对比赛的重视。只是,今天晚上血脉喷张的激战并没有发生,广东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做的非常地好。这场比赛第一节我们打得很主动,可以说比赛是按照我们的预想的计划在进行。特别是在对对方的重点球员的防守上做的非常成功,很好的遏制大郅这点的进攻,这样为我们在第二节能够大比分领先奠定了不错的基础。我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把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杜锋说。

  本场比赛八一队核心王治郅仅得了10分,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时,阿的江干脆用新人换下了大郅。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阿导强调王治郅是因为全明星赛太劳累导致发挥不佳,并不是广东队的防守做得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杜锋遏制住了王治郅进攻的势头。说起对大郅的防守,杜锋表示:“大郅是国内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对他的防守压力非常大,但是我们在国家队这么多年,对他稍微了解一点,在这方面占点优势。”

  按照1-2-2的赛程,广东队明天将赴宁波与八一队进行新一轮的角逐。“还是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大家都知道八一队的特点,他们是打不死的球队,今晚虽然赢了很多分,但是回到主场后他们肯定更有战斗力,我们不能够大意啊。”杜锋说。

  (记者:小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