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于洪臣期待央视能够转播中超 双方仍在接洽之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1:4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多次封杀中超的央视今年会不会转播呢?昨天,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并没有给出肯定答案,他表示“期待央视转播中超”。

  于洪臣表示,“央视会不会转播中超,不是由我们决定的,中超公司当然是想让央视转播。”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也表示,转不转播中超,“你得去问央视”。

  虽然央视多次封杀中超,但事情似乎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于洪臣说,“央视转播亚冠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有消息称,央视仍然希望能够免费转播,而对于转播的具体事宜,双方仍在接洽之中。昨天记者致电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当记者表明采访的意图后,江和平什么也没说便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