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滑世锦赛高桥大辅领跑男单 关金林晋级自由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5日02: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09-2010赛季花样滑冰世锦赛在意大利城市都灵继续进行。在当日进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日本名将高桥大辅以89.30分拔得头筹,加拿大华裔小将陈伟群和法国名将茹贝尔暂列二、三位。中国选手关金林以59.45分排名第19,也获得了自由滑比赛的资格。

  都灵世锦赛是花滑项目本赛季最后一场战役,由于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得主美国选手莱萨切克与俄罗斯“冰王子”、冬奥会银牌得主普鲁申科以及瑞士名将兰比尔因伤病等原因宣布退出,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日本选手高桥大辅成为最大的亮点。

  高桥没有让他的粉丝们失望。在当天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他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拿到了89.30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47.40分,节目内容分41.90分,目前领跑。位居次席的是加拿大华裔小将陈伟群。温哥华冬奥会,被寄予厚望的陈伟群由于压力太大比赛中出现摔倒的重大失误,最终无缘三甲。夺得一枚奖牌,捍卫自己的荣誉无疑是他本届世锦赛最大的目标。陈伟群的短节目得分为87.80分,技术分与高桥相同,只是表演分比他少了1.50分。

  排在第三位的是法国名将茹贝尔,他的成绩为87.70分,仅比陈伟群少0.10分。

  中国唯一参赛的选手是年轻小将关金林,由于实力稍逊,他仅拿到了59.45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9位。根据比赛规则,排名前24位的选手将获得自由滑比赛的资格。

  男单自由滑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01:00-05:50进行。(华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