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国字号进联赛最快5月确定 韦迪拒绝任职亚足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清晨从吉隆坡返回北京的韦迪在一天的时间里没有休息,直到19时左右才关上手机准备补觉。韦迪这一天是这么过的:上午到足协开会,下午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今天早上打开报纸一看,有的媒体已经把我这一天的工作都写完了,好像给我做计划似的。”对于国字号进入联赛的计划,韦迪表示:“最快也要五月上旬。”

  按照计划,昨日是中国足协内部自查日的最后一天。韦迪特意强调:“并不是什么坦白日,就是足协内部员工的一个学习总结。”昨日下午出现在新飞电器赞助中超的发布会上时,韦迪还说:“中国足坛的打假反腐行动不会影响到赞助商的利益,反而有好处。”在谈到吉隆坡之行时,韦迪告诉记者:“主要是向各委员会通报中国足球打假反赌的信息,在和亚足联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沟通。”

  亚足联主席哈曼特意两次约见中国足协代表人员,同时表示支持中国的打假反赌。为表示诚意,哈曼两次与中国足协官员一起吃饭。“吃的黎巴嫩菜。”韦迪说。谈到三支国字号球队进入联赛的事情是否得到亚足联的支持时,韦迪说:“现在各国足协都在想办法提高本国青少年足球水平。”此外,韦迪还表示自己不会在亚足联担任职务,他说:“把机会留给更年轻的同志。”

  最后,谈到国字号球队进入联赛的事情,韦迪说:“我们会进一步搜集信息和整理意见,拿出一个方案后再组织俱乐部和地方足协讨论。这个事情简单说就是在保持联赛平稳进行,保证各俱乐部的利益的前提下,力争为中国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也增强各俱乐部的板凳球员厚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