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杜震宇直言亚泰旧病复发 领先后不会踢如何去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3:2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历一个月的伤病后,杜震宇昨天替补出场并首开记录。不过,亚泰还是败下阵来,前中超先生直言球队又犯了老毛病,“领先后就不会踢了”。

  赛后,杜震宇话语中充满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抓住,进球后回收太大,给了对手空间。我想还是欠缺大赛经验,领先后不会踢,这是老毛病了”。

  杜震宇的观点与主帅沈祥福的分析不谋而合。返回基地后,祥福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输球与体能、恐韩无关,我们到比赛最后没有一个抽筋的。说恐韩?国家队都赢韩国队了!关键还是心态上的问题,领先后就想收一下,保一保,但我并没有让他们收回来。失球后显得很急躁,这些都是心态不成熟的表现,需要总结才能提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