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重新补抽执法中超裁判员 王迪将替代孙葆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3:3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特意重新抽签替换有洲际比赛执法任务的裁判,程序一切按香河抽签确定裁判的流程。

  香河抽签确定中超前3轮执法裁判时,中超赛程尚未确定。前天,中超赛程确定后,足协发现前3轮赛程与亚足联的亚冠及亚足联杯赛时间冲突,包括孙葆洁等几名国际级裁判均有国际比赛的执法任务。为此,足协通知需更改裁判的俱乐部前往北京重新抽签。需要抽签的中能、金德、辽足、泰达4家俱乐部中,前3家因故不派代表,而是委托代理人代为抽签。

  昨天下午,在抽签监督、足协官员的监督下,足协按香河抽签定裁判的方案抽取递补裁判。第一轮中能对阵天津的第4官员抽中王迪替代孙葆洁。随后金德与申花、泰达与鲁能、辽足与浐灞的比赛均不同程度更改裁判。对此,裁委会秘书长林卫国表示,以后所有确定裁判事宜仍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