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伊万感叹鲁能队运气太差 回主场一定要拿下对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5:04

  上一轮,鲁能泰山队主场0比2输给阿德莱德,主教练伊万渴望本轮能打一个翻身仗。可是最后的结果让伊万失望,赛后,他认为泰山队输在运气。

  今天,浦项天气很冷,伊万没有穿棉大衣,而是冒着寒风指挥比赛,目的是以此向队员昭示,自己与大家战斗一起,激励弟子们拼抢,不放弃任何机会。

  为何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本场比赛,泰山队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下半场的表现比较主动,伊万透露,中场休息,他明确告诉队员,绝不要放弃。“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创造出进球的机会。我同时也讲了上半场不该出现的疏忽和失误,事实证明我们的队员在下半时做得非常好,就是运气差了一点点。”

  主场必须拼掉浦项

  对于泰山队说,接下来在本月30日主场与浦项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将直接关系到能否小组出线。对于这个问题,伊万直言:“一周之后的主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争取胜利,尽管困难很多,为了出线,我们必须战胜浦项队。”

  输掉了这场比赛,泰山队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但伊万认为还有机会:“我现在并不担心我们会被淘汰,因为比赛还有三轮,我们仍然还有机会,我们还有两个主场,而且还要看其他球队的情况,现在预言哪支球队被淘汰实在是太早了。”

  K联赛水平高于中超

  本轮亚冠中韩四队较量,韩国球队全部获胜,对于中韩两国俱乐部实力对比,伊万摇了摇头,然后回答说:”现在说这个不是时候,因为这里有很多原因,不过有一个事实,就是韩国联赛的整体水平的确要比中国联赛高,尤其在身体和对抗,以及攻击性方面强于中国。”

  特派记者訾言

  (时报韩国浦项3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