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11号魔咒”再袭邓卓翔 已有多人因它栽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5:06

  在鲁能球迷心目中,有一个非常神奇的魔咒一直羁绊着鲁能的一连串球员,那就是“11号魔咒”。历史上凡是穿过11号球衣的队员,都曾有过比较不幸的经历。继在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打飞单刀球之后,鲁能的新11号、国脚邓卓翔昨晚再次被魔咒缠身,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鲁能眼看到手的平局就此被踢飞。

  在邓卓翔之前,曾经有7名队员穿过泰山队的11号球衣,分别是邢锐、前南斯拉夫国脚德扬、察可军、徐阳、高明、王晓龙和桑德罗。在绿茵场上,除了邢锐获得了成功之外,其他6人均栽倒在11号球衣上。原本以为“11号魔咒”只是在球员服役时生效,但不想唯一穿11号取得成功的邢锐却在退役多年后倒在了扫赌风暴之中……鲁能的11号,如同一匹难以驯服的烈马,无论是谁成为它的主人,一不小心都会被它狠狠摔在地上。

  或许并不了解11号球衣对于鲁能队员的特殊性,邓卓翔不幸成为了这件球衣的第8位主人。与广岛三箭一战,幸运之神其实很想眷顾邓卓翔,在其上场后不久就给了他一个几乎打空门得分的机会,然而,11号魔咒就在邓卓翔起脚的一瞬间爆发,打进去容易打飞难的一个球竟然放了高射炮。昨晚,邓卓翔同样替补登场,当班森为鲁能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赢得点球时,邓卓翔站在了罚球点上,他左脚推射球门下角,但皮球角度和力度均不理想,被浦项制铁门将扑了一下后弹门柱而出。邓卓翔罚失点球,带来的结果可谓灾难性,他不仅痛失加盟鲁能后的个人首个进球,而且还让鲁能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