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马不停蹄原路返回 将迎接魔鬼赛程考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5:10

  时报韩国浦项3月24日电 (特派记者訾言)结束了与浦项制铁的比赛,鲁能泰山一行将马不停蹄地赶回济南,备战27日在济南进行的新赛季首场中超联赛。

  尽管球队比赛之后非常疲惫,但队员们还是没有睡懒觉的时间,当地时间25日一早,他们就要踏上回家之路。球队将先从浦项飞到首尔,接着再从首尔直飞上海,最后是从上海回到济南。如果一切顺利,泰山队一行将在傍晚回到济南。按照中超赛程,鲁能泰山27日晚上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因此留给球队备战首轮中超比赛的时间仅有26日一天。

  经过首轮中超之后,泰山队还是没有喘息的时间,3月30日全队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7天3赛,还包括往返韩国,绝对堪称“魔鬼赛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