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杜威转会成功变身绿城人 朱骏微博发表临别感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05:33

  本报讯 随着昨天下午上海市足协将杜威的转会证明正式传给中国足协注册办,关于杜威转会的闹剧终告完结。昨天杜威在父母陪伴下前往杭州。

  身在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的朱骏昨天也通过微博向这位昔日爱将作出了临别感言,“杜威,你知道的,2008年我做了一个选择,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很难,最终我选择了你而放弃了李玮峰。我认为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两道选择题是不该有错对的,无论你选择的是恩情还是利益,都应该被理解和体谅;别太纠结在这次选择的结果中,向前看!”

  杜威昨天下午已经返回杭州,不过这次闹剧却让他身心俱疲,也让他很没面子,因为上周身披绿城球衣出现在绿城新援见面会时,他曾言之凿凿,“永不回申花”,但迫于新主子的压力,同时也为确保加盟绿城,他不得不披上旧主的衣服公开亮相走这道“低头谢罪”程序。知情人称,“杜威需要好好反省,如果不是为恒大高薪利诱所动,何至于落得如此尴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