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苏超-凯尔特人0-4爆冷输鱼腩 郑智场边枯坐9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25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3:45,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客场0-4爆冷输球,被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圣米伦打得找不着北。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进入比赛大名单,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联赛战罢29轮,凯尔特人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比领头羊流浪者少了10分。此番挑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圣米伦,绿衫军旨在拿下对手继续缩小与榜首的差距。2000年以来,两队17次碰面,凯尔特人15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

  相比上周末3-0大胜圣约翰斯顿的首发阵容,萨马拉斯和基诚庸重新进入首发取代了福琼和克罗萨斯。替补门将扎卢斯卡连续第三场比赛(2场联赛、1场杯赛)首发。中国球员郑智还是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开场仅仅3分钟,凯尔特人年轻中卫汤普森就因为对多尔曼犯规吃到黄牌。第16分钟,基恩赢得距离球门35码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基诚庸的大力劲射被对方人墙挡出。第20分钟,麦克格迪右路突破成功,在吸引多名防守球员注意力后将球分给中路的基恩,基恩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加拉赫尔扑出。第27分钟,萨马拉斯的射门又被加拉赫尔用腿挡出。

  第38分钟,圣米伦的反击一剑封喉。多尔曼禁区边缘一脚低射让扎卢斯卡猝不及防,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0-1,凯尔特人客场落后。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在射门次数上7:2占据完全优势,却暂时一球落后。

  经过中场休整,凯尔特人未能及时调整战术,反倒是领先的圣米伦接着主场优势,愈战愈勇。第56分钟,基恩接到布拉夫海德开出的角球后勉强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8分钟,达尔戈左路传中,埋伏在后门柱的汤普森右脚抽射,皮球再次入网,0-2,凯尔特人两球落后。此球一丢,主帅莫布雷迅速做出换人调整,福琼替下了基诚庸。

  排出4-2-4搏命阵型的凯尔特人并未立刻占据优势。第70分钟,梅美特利用角球机会险些再下一城,好在扎卢斯卡及时出击封堵了对方的低射。第75分钟,莫布雷又用拉斯姆森换下布拉夫海德。第82分钟,威尔逊的传中落点不错,基恩头球抢点攻门,稍稍偏出。

  第84分钟,全线压上的凯尔特人再次后防失火。圣米伦再次反击得手,汤普森妙传多尔曼,后者门前10码处推射得手,0-3,凯尔特人回天乏术。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希登禁区前沿直塞,汤普森球到人到,一脚捅射让扎卢斯卡望球兴叹,0-4,凯特人败局已定。最终,凯尔特人客场耻辱性的四球惨败在濒临降级的圣米伦脚下,爆出本轮联赛最大冷门。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2-3-1):24-扎卢斯卡/12-威尔逊,38-汤普森,48-奥迪亚,21-布拉夫海德(75’ 19-拉斯姆森)/46-麦克格迪,6-恩盖莫,18-基诚庸(60’ 10-福琼),55-麦克格文,9-萨马拉斯/7-基恩。

  替补:1-博鲁茨(GK),52-卡迪斯,2-欣克尔,27-郑智,17-克罗萨斯,10-福琼,19-拉斯姆森。

  圣米伦(4-4-2):1-加拉赫尔/6-波特,5-迈尔,2-罗斯,7-穆雷/8-多尔曼(90’ 12-奥多内),9-梅美特(86’ 11-希登),14-布拉迪,10-汤普森/15-罗伯,18-达尔戈(90’ 17-罗伊)。

  替补:20-霍华德(GK),11-希登,12-奥多内,26-麦克灵恩,17-罗伊,28-德维林。

  主裁判:里奇蒙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