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进京女排恐生变 七夺联赛冠军成最大砝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05:49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结束已三天,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也即将展开,但集训名单却迟迟不公布,这一反常现象预示着中国女排在人员组成上将有重大变化。

  近些年来,除去主教练更迭的年份外,每年初中国女排集训名单都在联赛结束后一两天内便公布,但今年全国女排总决赛结束三天后仍没有动静。 据了解,早在上周排管中心便开始为国家男女排集训做后勤准备,男排本周就将开始集训,女排集训最迟下周也要展开。记者昨天拨打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再与北京女排联系,得到的答复是“还没接到征调队员的通知”。直到昨天下午,排管中心才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今天上午9点召开新闻通气会的通知,这也与以往在官网上直接公布集训名单的做法有所不同。一份女排集训名单为何如此神秘,不免让人产生遐想。

  今年对中国女排以及排管中心而言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如再拿不出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各方的压力会更大,这恐怕也是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名单难产的原因。

  昨晚,从天津方面传来消息,刚刚率队第七次获得女排联赛冠军的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昨已进京,这为中国女排主帅人选的确定平添了巨大悬念。

  49岁的王宝泉曾于1998年在中国女排任陪打教练,协助主教练郎平工作,随后他在国家队也辅佐过胡进和陈忠和,可以说对中国女排并不陌生。今年他率天津队实现四连冠并再获联赛最佳教练奖,历史上七夺全国联赛冠军也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如果王宝泉在这样的背景下接手中国女排,对他来说也许是个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