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球迷骚乱事件有结论 柏林赫塔被罚5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4:21
  新华网柏林3月24日电(记者焦宇)因在3月13日德甲比赛中爆发球迷骚乱事件,德国足协对负有责任的柏林赫塔俱乐部作出罚款5万欧元的处罚,并且规定在4月10日同斯图加特队的主场比赛中,主队只能出售部分门票。

  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柏林赫塔队在同纽伦堡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失球,负于对手。赛后,大约150名手持旗杆或棍棒的球迷冲入球场发泄不满。场内广告牌和教练席被砸毁,部分维持秩序的警察受伤。

  除罚款5万欧元外,德国足协对柏林赫塔队的处罚还包括,4月10日主场对阵斯图加特队的比赛只能向本方球迷出售2.5万张门票。客队的球票份额不变,但需实名制购票。此外,由于上场比赛主要是东侧看台的球迷制造骚乱,因此,东看台将在4月10日的比赛中关闭。

  目前积分垫底的柏林赫塔队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