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雷霆悍将复出迎战火箭队 对手谨防休城前场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5日07:05
哈登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会在客场挑战雷霆队,赛前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传出的消息,雷霆队的新秀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

  哈登由于韧带拉伤,此前已经缺阵了五场比赛,他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已经参加了雷霆队的投篮训练,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被问及哈登是否将会复出征战对阵火箭队这场比赛时,布鲁克斯开玩笑地说道,“我们之前球队内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扣篮比赛,最终的胜家是哈登,这很有意思,他在比赛当中做了一次360度大旋转扣篮。是的,他今晚可以参加比赛。”

  詹姆斯-哈登现在是雷霆队当中的第四号得分手,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9分,而且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哈登也是雷霆队所有9名轮换球员当中最高的,命中率为37.7%,在哈登缺阵的这五场比赛当中,雷霆队战绩下滑明显,五战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

  火箭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保住他们已经非常渺茫的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雷霆队也需要再取一场胜利让自己的季后赛希望更加稳当一些,主要是确保他们最终排名能够在火箭队之前。“他们通常在每年这个时间都打得很不错。”雷霆前锋科里森在谈到火箭队的时候说道,“休斯顿正在努力战斗,就像我们正在努力冲击季后赛一样,这是一场重大比赛,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好,防守做得更好一些,我们需要拿下这场胜利。”

  火箭队本赛季在此前三次与雷霆队的较量当中全部取得了胜利,但是两队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再碰面了,在此期间火箭队的人员组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火箭队通过中期交易送走了兰德里和麦蒂,换来了凯文-马丁和杰弗里斯等人。

  火箭队的布鲁克斯被视为本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奖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他本赛季把场均得分由上个赛季的12.2分提升至现在的19.9分。“他是一名喜欢进攻的控卫。”雷霆主帅在谈到布鲁克斯时说道,“看上去似乎他有可能上半场甚至是前三节都打得很糟糕,但是有可能在最后五六分钟时间全面爆发,然后一口气连得13分,这就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就像前面火箭队对阵尼克斯队那场比赛一样。布鲁克斯是一名能决定比赛进程的球员,他速度很快,很难防守,他既有一手三分绝技,又能够突到篮下结束战斗。”

  凯文-马丁上个赛季代表国王队出战雷霆队时场均有24分进帐,所以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对马丁心存忌惮。“凯文是联盟当中在他那个位置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我在国王队的时候执教过他一年的时间,他是一名得分高手,他有很多种不同的得分方式,我们必须得防住马丁和布鲁克斯这两名球员,另外,斯科拉也是一名很有天赋、很有技巧的大个球员,我们必须得确保火箭队的投篮不会那么舒服出手。我们不能让他们在由守转攻当中轻易得分,他们是一支擅长打快攻的球队,他们面对篮筐进攻和转移球的能力都很强,他们是一支进攻能力相当不错的球队。”

  火箭队此前保持着对雷霆队的13连胜,雷霆队认为,在本赛季三负火箭队的过程当中,火箭队之所以对雷霆队保持优势,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火箭队的前场篮板抢得好,尤其是在有兰德里的情况下,“之前兰德里在火箭队的时候显然是最让我们感到头疼的一名球员,他的冲抢前场篮板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虽然兰德里现在不在火箭队了,但是海耶斯和斯科拉的前场篮板也很不错,我们必须得很好的进行卡位,不给他们空间冲到内线来冲抢前场篮板。我们球队拼抢篮板总体上不错,但是今天对阵火箭队,在这方面我们尤其要注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