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带伤拍广告玩高难度 巴西总统叹其糟糕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5日09:28
卡卡苦练与伤病斗争
卡卡苦练与伤病斗争

    搜狐体育讯 自从在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1比1战平里昂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之后,卡卡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皇马的出场阵容中。巴西球星的神秘缺阵引起了不小争议,皇马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卡卡在训练中拉伤了左大腿肌肉,但西班牙媒体却更倾向于认为是腹股沟伤势复发,这处伤势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困扰着卡卡,巴西人自己曾透露最严重时自己甚至连起床都会感到疼痛,今年一月卡卡曾表示腹股沟伤势已经痊愈,但随后西班牙媒体就披露这只是夸大其辞的说法,实际上卡卡每次训练前都要进行半个小时的准备运动,以防腹股沟伤势复发。

  但无论真相究竟是什么,左大腿肌肉拉伤还是腹股沟伤势复发,本周三发生的一幕都让球迷们迷惑不解。上午的训练,卡卡并没有参加,而是留在健身房里与本泽马等伤员一起进行恢复训练,但到了下午,卡卡就突然变得能跑能跳了,他为某赞助商拍摄了一系列广告,期间屡屡完成诸如凌空抽射之类的高难度射门动作,一点都看不出来有伤病在身。

  更诡异的事情还在后面,卡卡拍摄广告是得到了俱乐部允许的,换句话说,队医并不认为这样的活动会对卡卡的身体造成伤害。但在当天晚些时候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看起来却十分不满。“关于这件事会有许多不同的看法,我也有自己的观点,但我并不打算说出来。”皇马主帅的暧昧态度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如果他拍了,那是因为他的身体条件能够承受,我想拍广告与参加足球赛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卡卡目前的糟糕状态不仅让皇马球迷心忧,也让巴西球迷感到失望,巴西头号球迷,总统卢拉就认为卡卡目前的处境十分糟糕。“在我看来,卡卡正处于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段时期。”卢拉认为问题并不仅仅在于卡卡受到伤病影响,更主要的原因恐怕还是因为他目前效力的俱乐部叫做皇马,“皇马买进了太多艺术家,太多天才球星,就象是在搞展览,竞争太过激烈了。”

  在卢拉看来皇马组队理念有不小问题。“仅有11名球星是不可能组成一支强大的球队的。”总统先生认为皇马有些华而不实,只有球星而没有球队,整体的缺陷反过来又影响了球星的状态。卡卡的能力没有问题,但是在皇马这个糟糕的大环境下很难有最佳发挥:“我对卡卡充满信心,他以及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但现在的处境十分微妙,他需要尽快恢复训练,摆脱伤势困扰,他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我希望他能在南非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