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韩媒评王永珀为本场最差 鲁能因他迷失惨遭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25日0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亚冠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至此,中超球队在本轮与K联赛4强的对抗中全面败退。赛后,韩国《best eleven》在报道本场比赛时对攻入制胜球的卢炳俊以及比赛中大放异彩的金在成大加赞赏,而鲁能的王永珀不幸被韩媒评为本场最差球员。

  《best eleven》在报道中写道:“鲁能想要赢下K联赛堪称最强的浦项,但从比赛来看,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无论是球员的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浦项都占据绝对优势,获胜是无可争议的。”而浦项的中场发动机金在成凭借出色的发挥,被《best eleven》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这就是浦项为什么能成为亚冠冠军,看看金在成在这场比赛中所发挥的实力。金在成运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在比赛中持续给鲁能施压,一次次威胁性的传球盘活了整队的进攻。”

  “金在成在控球时冷静沉着,他果断的传球在场上显得十分积极。鲁能后卫也不得不频频犯规,浦项因此也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在遭遇侵犯时虽然身体失去平衡,但他仍然能够将球护在自己脚下。本场比赛是金在成一人卓越的表演,作为钢铁军团的核心,金在成踢了一场没有遗憾的值得骄傲的比赛。”

  而《best eleven》则毫不客气的把最差球员的“殊荣”送给的在比赛中完全迷失方向的王永珀:“鲁能队中应该起到与金在成一样的作用的球员就是王永珀,但在本场比赛中,王永珀状态低迷显得毫无活力。他在浦项的压迫和稳健防守下毫无办法,以至于自己擅长的中远距离射门也没有发挥威胁。去年亚冠曾战胜首尔FC的鲁能今夜没有了核心球员,王永珀的低迷是鲁能本场失利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