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庞清登顶仍谦虚 佟健:摘金不易 冠军含金量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25日07:55
[庞清佟健再夺世锦赛冠军]
庞清佟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2010年花样滑冰收官之战-世界锦标赛将在意大利都灵继续进行。在倍受瞩目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136.11的自由滑得分,总分211.39继06年卡尔加里之后,再度登顶世锦赛宝座。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204.74分,无奈摘得银牌。铜牌被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诺夫收获,得分为203.39。张丹/张昊自由滑发挥出本赛季最佳,但195.78的总分只能获得第五。赛后获得冠军的庞清佟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庞清首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能获得冠军,这位花滑美女显得非常谦虚“我觉得我今天可能还是稍稍欠缺了一点,不过整体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完美了,因为奥运会结束以后我们都有一点疲劳,但是我觉得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赛场上在众多选手都发挥很出色的情况我们也能够站得住非常高兴。”

  和庞清不同,搭档佟健更多的表达了对胜利的喜悦:“没想到这次比赛从短节目到自由滑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这是我们第二次夺得世锦赛的冠军,但是这一次比第一次更难一点,就像庞清说的,在前面选手滑的比较好的情况下我们两个还能发挥的非常好,基本把自己的水平完全都滑出来了,非常不容易的夺得这块金牌,我觉得这块金牌含金量是很高的。”

  对于弟子获得世锦赛冠军,中国队教练姚滨也非常高兴,他表示:“庞清佟健继奥运会之后比较完整的一套自由滑,整套节目没有大的失误,能拿到冠军很高兴,两位选手也很高兴。我们也很满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庞清佟健现在是中国双人滑的领军人物....
这两位表现真是不错,夺冠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