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伊万:很高兴球员非常勇敢 只是我们运气差一点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2:40
  本报讯山东鲁能队客场负于浦项制铁队,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赛后并不服气,因为邓卓翔罚失了点球。

  伊万首先表示:“对对手胜利表示祝贺,这场比赛,双方踢得比较精彩。我提醒我们的球员,主队特别善于打头10分钟、20分钟比赛,通过这段时间进攻。我们小小地犯了一个错误,给了对方一个定位球,让对手抓住机会进了球。”

  伊万详细解释道:“特别是比赛开始的20分钟,主队完全占据了主动。我很高兴球员非常勇敢,因为我们的对手毕竟是去年的亚冠冠军队。尽管我们的比分落后,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尝试配合寻找机会能够拿下比赛。从整场来看,上半场主队主动,下半场我们有优势,在70分钟创造了点球,但遗憾没有进球。可以说我们今天运气差一点,但我们不会放弃亚冠比赛,我们会勇敢作战以迎接幸运,我相信幸运永远属于勇敢者。”谈到本轮亚冠四支中超球队全部负于韩国球队时,伊万说:“韩国的足球职业联赛肯定比中国的强。在身体对抗、攻击性方面都要比中国队强一些。但是这4场比赛结果也可能都是相反的,一轮比赛的结果说明不了多大问题。”(鑫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