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承认米兰不够犀利 相信红黑仍有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3月25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意甲第30轮开战,国米3-0轻取垫底的利沃诺,而米兰在塔尔迪尼球场爆冷负于升班马帕尔玛。一进一出,米兰与国米的积分差距又达到四分,不过赛后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坚定的表示,米兰一定还会杀回来。

  米兰自德比战0-2负于国米后,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上周末对阵那不勒斯之前,米兰只比国米少2分,只要击败那不勒斯就可以反超国米成为领头羊,可惜米兰在圣西罗与那不勒斯1-1言和,本轮又客场0-1不敌帕尔玛,遭遇近10轮首场失利。莱昂纳多承认,相比罗马,米兰现在的状态有些糟糕:“我们现在和罗马评分,罗马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有很多天才球员,而且这些球员都可以首发出场。今天在塔尔迪尼球场,当我们脚下有球时,帕尔玛总会给我们很大压力。比分落后之后,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球也更多的打入到禁区之内,这是之前我们在进攻中所没能解决的问题,总而言之,今天球队进攻中的表现不够犀利。”

  输给帕尔玛后,米兰积分已经被罗马追平,而由于净胜球的劣势,米兰只能退居第三。周末米兰又将面对另外一支虎狼之师拉齐奥,相比帕尔玛,如今在为保级而战的拉齐奥更需要积分,而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两名进攻核心届时都将停赛,米兰将遇到巨大的困难。谈到球队面临的困难,莱昂纳多倒是很平静:“我们现在还没有去考虑拉齐奥,我们需要冷静的看待失利,这只是过去30轮联赛中,我们输掉的第五场球。我们现在和罗马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和国米之间只有四分差距,领先排名第4的球队11分,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伟大的事情。”

  由于最后五轮联赛,米兰的对手尤文、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热那亚都是在争夺欧战资格的球队,米兰如今要想夺冠,困难程度可想而知。不过莱昂纳多并没有放弃:“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我经历了很多。本赛季我们曾遇到过很多困难,但球队立马都有做出反应,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们有我们的目标,现在联赛还有八轮,我们只需要一场一场的打下去。”

  本周末,国米将与罗马直接对话,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归属。不过莱昂纳多拒绝去谈论这场焦点战:“或许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踢好自己的比赛。”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