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央视直播亚冠中超球队输球 球迷高呼请继续封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1:2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中国足球的事情你肯定说不清楚,可是却有这样一个事实:“央视封杀中国足球,中超球队们在亚冠中表现出色,可当23、24日央视连续两天直播亚冠时,中超球队却无一胜绩。”

  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中夺得冠军,亚冠前两轮比赛中,中超球队表现出色,可是这些比赛央视没有直播一场。当央视开始直播后,先是北京国安客场被城南一和逆转,河南建业主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长春亚泰先赢后输不敌全北现代,三场完败,难道真的与央视直播有关?在亚泰和全北现代比赛结束后,就有球迷在网络上呼吁:“请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