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浙星夜谈判 杜威终花落绿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2:41
  沪浙星夜谈判

  杜威花落绿城


  昨日,杜威转会风波尘埃落定。按照绿城方面的说法,在绿城道歉、杜威返回申花之后,申花、绿城、杜威三方重新开始的一轮谈判激战之后,最终三方就杜威转会绿城一事,达成共识。

  人在国外,此前并不是非常清楚三方会谈情况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原本是打算与在上海负责处理杜威事情的相关人员了解情况之后,把大家最关心的杜威转会结果,第一时间在他的微博上发布,但是截至昨日凌晨,朱骏的微博都没有任何动静,此时朱骏给出的解释是:“我原来不知道,后来问了俱乐部的人才知道,这次申花、绿城和杜威的谈判,大家约定了不可以对外透露任何消息,所以,很抱歉,大家再等等吧。”

  事实上,23日下午,杜威返回申花康桥基地,绿城官方正式向申花致歉之后,申花、绿城和杜威重新回到了谈判桌前。由于这次谈判三方明确规定会谈内容保密,因此,申花方面坚持不透露谈判的进展和结果,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申花放不放人已经不是事情的关键,结果对申花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死挣一口气有意思吗?强行留下已经铁了心去绿城的杜威,又有什么意思呢?申花要的就是按规则办事,所以绿城对于谈判不遵守规则的一些情况公开道歉之后,申花马上就愿意和绿城重新谈杜威转会的事,就说明申花的态度和看重的问题就是要规则。”

  或许是结局圆满让杭州方面难以抑制喜悦心情,前晚结束三方谈判连夜驱车返回杭州的绿城老总沈强,还是第一时间将杜威转会结果“24日下午3点申花官网见分晓”的消息提前透露,显然,结果已经不言而喻。至此,杜威加盟绿城,这一次是真的已成定局了。

  绿城俱乐部最终如愿得到了杜威,不过,在这场不算漫长但有些煎熬的争夺杜威大战中,无论绿城、恒大,还是申花以及杜威和杜威的父母,在这些天里,都承受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很多秘密和心酸。据了解,尽管23日三方会谈的最终结局圆满,但这一次三方坐下来的会谈中,并不是所有人都一直笑容满面,有些出人意料的针锋相对和摩擦还是提前爆发了。不过,不论是致歉申花还是小小摩擦,这一切对于只看重结果的绿城来说,或许都不重要了。(小尤)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