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队赛季套票全部售罄 与实德队散票即将发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29
  2010年中超联赛本周末将全面开战,根据赛程,新赛季力求有所突破的浐灞队28日将在主场首战大连实德队。为了保证本赛季中超联赛西安赛区工作的有序开展,巩固去年“最佳赛区”的荣誉,昨天上午,西安赛区组委会召开了2010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之后,对今年的赛事组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从本次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西安赛区各部门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考虑到新赛季西安赛区的上座率可能会异常火爆,因此本赛季西安赛区加强了安保措施,每场比赛各个警种加保安人员达到了2486名,同时公安部门还对会员球迷建立了电子档案,以便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朱智生强调,新赛季浐灞队给人的期望很高,这也就意味着赛区组委会的压力会很大,因此他要求各部门必须打起精神,全力以赴地搞好今年的赛事组织。

  另外,在本次会议上记者还了解,目前本赛季浐灞队的1万张套票已经全部售罄。首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散票最迟会在明天开始发售。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