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挑战雷霆遭遇重创 紧急召回旧将和新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29
  今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雷霆。此前,火箭在芝加哥遭遇重创,目前已经滑落到了西部第十,落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整整五个胜场。而正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正在火箭向季后赛艰难前行时,火箭再次陷入了伤病麻烦,他们不得不招回一度效力于CBA的旧将和一名新秀,以弥补这个残缺阵容——也许,火箭从没像现在这般想念姚明。

  近段时间,火箭的主要问题是进攻不力,效率极低。尤其是上一场客战公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7%,三分球的命中率则只有28%。尤其是第三节,火箭全队只有22投3中,单节只得到了可怜兮兮的13分。很显然,火箭要想在客场赢下雷霆,他们必须进入更为高效的攻击状态。

  不过,遗憾的是,火箭再次陷入了伤病麻烦——打公牛时两名替补内线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都挂彩,打雷霆时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假若届时不能如期复出,火箭的内线轮换和厚度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对此,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坦承“影响巨大的,排兵布阵会捉襟见肘”。

  由于火箭现在只剩下了8个人可以出场打球,因此及时的进行球员增补成为了关键。火箭昨日宣布将从NBDL联盟召回新秀泰勒,同时还签下了曾经为球队效力过的球员:迈克·哈里斯。迈克·哈里斯在2007-08赛季曾经为火箭队效力,出场17场,场均能够拿下3.6分和3.2个篮板。而后,他还曾在CBA联赛打球。但是在今年,哈里斯回到了NBDL联盟打球,他也是今年NBDL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他场均能够拿下27.1分和10.5个篮板。出色的表现也的确为哈里斯赢得了重回NBA的机会。

  只是,几乎所有球迷都不寄望旧将和新秀能给火箭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变化,也许,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将成为火箭本赛季的宿命——谁能对无姚而又走了麦蒂的火箭抱多大的希望呢?等待姚明的归来,也必将成为火箭最大的念想。

  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