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接受绿城道歉杜威转会画句号 打申花不上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8:21

  3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在官网发出了通知,同意上海申花队球员杜威转会到杭州绿城,至此,从上赛季末开始的杜威和申花的种种风波画上了一个句号。

  其实从上赛季末,杜威和申花的矛盾就已经公之于众,去意已决,最终,在绿城主帅吴金贵一起“报警风波”后,杜威随绿城开始训练,但申花官方并不承认转会达成。而后足协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这起事件。在23日杜威重回申花后,绿城官网也以良好的态度向申花公开道歉,于是双方在足协的斡旋下最终达成友好的协定,杜威正式成为了杭州绿城的球员。不过,有传言称,双方达成协议的条件之一是,杜威不能代表绿城对阵申花。张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