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弃将集体狙击米兰 进球功臣称为穆狂人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25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与利沃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梅亚查球场球迷沸腾了。这是因为另一个场地上,传来帕尔马1比0领先AC米兰的消息。事实上,在帕尔马,大批前国米球员,用出色的表现狙击着AC米兰,使得国米享受了甩开死敌的喜悦。

  在帕尔马,AC米兰倾尽全力希望拿下比赛。但是帕尔马却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斗志和战力。开场11秒,帕尔马就打中门框,完成这一击的是克雷斯波,一个上赛季还在国米效力,并表示直到现在还在关心着国际米兰的球员。

  事实上,今天帕尔马组织起了一条由“国米制造”的前场组合。前国米球员吉梅内斯任前腰,一半所有权在国米的比亚比亚尼负责突破,克雷斯波顶在最前。上述三人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活力,吉梅内斯4次送出绝妙好球,还有一记冷射险些得手;克雷斯波不但轰中了横梁,而且自始至终都在对米兰的大门形成威胁,仅是前10分钟内,克雷斯波就拿到了3次让AC米兰开局就陷入被动的机会。比亚比亚尼的表现更加杰出,3次过人、5次传中,整场比赛都在不断的突击着米兰相对老迈的防线。

  最后时刻,AC米兰的丢球,也正是源自国米球员的努力,比亚比亚尼突至右路,起脚怒射,导致阿比亚蒂扑球脱手,博季诺夫补射将球打进。值得一提的是,博季诺夫虽然不是曾经效力于国米的旧将,但是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穆里尼奥球迷。早在本轮前,博季诺夫就表示了“我还在英超时期,就是穆里尼奥的拥趸。”

  博季诺夫对国米的“贡献”,绝不仅仅是那个进球。他还迫使皮尔洛付出了红牌的代价。而此前小罗也吃到黄牌,将累计黄牌停赛一轮。这意味着,下一轮AC米兰对阵拉齐奥时,将同时缺少小罗、皮尔洛两大核心!博季诺夫对于AC米兰的破坏,显然不仅仅只是一轮。赛后,博季诺夫公开指出:“这个进球献给穆里尼奥,我欣赏他,他一个人对抗全世界的哲学让人鼓舞,他是意大利目前最好的主帅!”

  赛后《慢镜头》给了比亚比亚尼6.5分,吉梅内斯6分,博季诺夫7分。可以说,这些国米旧将的表现是决定性的。其实早在赛前,就有分析指出,帕尔马近年来不断的和国米进行各方面的合作,队内拥有大批国米背景的球员,因此本轮他们势必会帮助国米全力狙击AC米兰。当然,AC米兰的状态这么差,这一点是人们先前所没有想到的。

  本轮过后,国际米兰以4分优势领先AC米兰,而AC米兰下一阶段战斗减员太多。可以说,米兰已经丧失了超越国米的最好机会。以目前的联赛形势来看,罗马对于国米的威胁,甚至都要大于AC米兰。如果说,本赛季最终AC米兰无法夺冠的话,等到赛季末回看这个赛季的话,或许本轮的比赛是决定性的。而本轮最具决定性的,或许正是这些国米的旧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