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对未来信心满满 直言伦敦奥运会可跑进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2:56
  本报讯22日,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悄悄出现在了上海虹桥机场。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是刘翔对伦敦奥运会还是充满信心,“跑进前三我还是充满信心的。”

  脚伤还未愈,无疑是影响刘翔竞技状态的主要原因。考虑到今年有亚运会,因此刘翔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拿到亚运会冠军,这个难度应该不大。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现在的状态能否在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对此刘翔的回答很谦虚,只是表态跑进前三肯定没有问题。

  刘翔现在还是孤身一人,当被问到是否妒忌同乡姚明时,他表示:“嫉妒这个词语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我只是羡慕他。因为他成家了快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