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已超越马拉多纳? 阿根廷媒体:做得还不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2:55
  本报讯在梅西又一次疯狂爆发后,不少媒体都拿他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甚至认为梅西已经超过了马拉多纳。不过,在阿根廷国内,尽管大家认可梅西的才华,但还没有到将他排到马拉多纳之前的地步。

  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号角报》的调查显示,59.2%的球迷不认为梅西已经达到了马拉多纳的高度,这跟西班牙媒体的调查结果完全相反。阿媒体指出,拿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有点关公战秦琼的意思,在22岁的年龄,梅西的成就超过了马拉多纳,但就职业生涯的成就来说,梅西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