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CBA季后赛首轮宏远主场胜双鹿 王治郅仅得10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59
  新华网广东东莞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2009/2010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八强战于24日打响,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以109:71狂胜八一富邦队,取得双方首回合比赛的胜利。

  这是两支球队时隔3年后再次在季后赛中相遇。但昔日的“铁军”八一队辉煌不再,曾经激情四射的军粤大战演变成为一边倒的比赛,38分的分差展示了篮坛新老霸主之间的差距。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表示:“这不是八一队的真实水平。”

  朱芳雨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老将杜峰也有20分入账。而八一队的顶梁柱王治郅表现低迷,仅仅拿到10分。

  本场比赛,八一队出现了23次失误,远高于对手,在篮板球上也比广东队少了16个。

  比赛开场不久,以全华班首发的广东队就打出一波13:1的高潮,幸好八一队的李可登场后连投两记三分,把分差缩小。

  但在第二节广东队派出双外援后,八一队完全陷入被动挨打。在4分钟多的时间里,八一队仅得5分。进攻打不进,防守防不住,八一队还失误频频。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56:35领先21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越战越勇。而八一队随着分差进一步拉大,已失去了抵抗的勇气。广东队最终用一场大胜为季后赛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