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基德生日得分创赛季新高 主帅大赞:他是个传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2:57
  新华社体育专电 基德昨日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37岁的生日,他所在的小牛以106:96主场战胜快船,基德则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同时还有12个篮板球。

  比赛中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被罚出场。关键时刻基德挺身而出,在第四节率领球队发起反击,他在该节投进3个三分球,拿下13分,带领球队打出了22:3的高潮,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小牛主帅卡莱尔对基德的表现大为赞赏,他说:“伟大!除此之外你还能说什么呢?不光今晚,在与他一起的两年时间里,基德始终就是一个传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